04 May 2011

时光倒流---稚言


我总是在抱怨,我对童年的记忆,是那么的模糊。
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像是踏着时光轨道,一步步穿梭到越来越久远的时间点,脑中终于一幕幕浮现一些值得我珍藏、却曾经被遗忘的画面 ( =
这篇先说说幼稚园。
...



我五岁才上幼稚园,有大部分的人4岁就开始上了?呵呵~没关系,我多享受了一年空闲的人生。xD 成绩不错不错啦 =P
我这典型巨蟹座还是依然持有那种拼图式的记忆模式 =x 只记得一块块xD 但是却都是很有象征性的^^
1。校车 [1363] 我第一辆校车 :D  因为我实在是太乖了,校车安娣安哥都对我很好的xD,其实他们对其他坏小孩是很凶的~~ 好像也有打屁股?=x 那时候的校车有卖零食的哦 ^ ^ 好怀念阿~~啊啊,我好久没过吃零食的生活了 =(
2。粥药风! 啊哈哈哈。这个人的名字好奇怪哦xD -----上了小学我才知道他叫周耀峰拉T^T 幼稚园人识字不多嘛~也没有主动去认识人的~ 同一辆巴士,同一班?(= 小学也有同班^ ^  可是不熟。哈哈~
3。独木桥。轮胎排成的^ ^ 还记得我每天上课前都玩这个,平衡能力不错的XD 但是不懂是不是走太久独木桥,导致我长大后转圈圈就会失衡(殴) >(  可是我真的很爱独木桥^ ^ 因为别的设施(滑梯秋千)在上课前都很多人在玩~~ 下课的时候才有机会玩一下呢~ 所以独木桥是我每天的解闷工具…… 10年没看见了…… )= 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