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1

苹瓜解码


从前从前,有一位拥有浓密细长的睫毛和一双深褐色眼珠的大眼睛的可爱小女孩……
py1

其实

py2
个性很火辣!

此人就是我的其中一位死党,苹瓜——珮仪!! 酱酱酱奖!xD
经过我长久与她相处以来,我研究出佩仪有三才——有钱财有身材有人才……另外,就是我辛苦以身犯险探讨出来的!宠物财物礼物……喂! 不是啦~ 是 (´∇ノ`*)
 





她在做事时绝对勿扰——无论是私事家事天下事……否则你就是自讨烦恼~!



py3

剖析:无论你问的是什么她的专注力可是会让她忽略掉你的自尊,而且有时候的回应还会让你感到深深的自卑…… 请大家看着办吧。





如有哈韩同僚在方圆10尺之内,非韩勿聊

py4



py7



py6

剖析:省省你的口水吧,她只会用一种“饥渴”的眼神望向哈韩之人,欲带他们转过头来就抓紧时刻与他们分享她后宫三千(韩国男星)的近况…… 就算你聊的是她最爱的Fairy tail,甚至是学记的事情,也都绝对无法让她分心,一个字也听不进~!还有就是,他们谈过天之后有重要事情的话请重提,否则她绝对可以忘得一干二净~

证据在此:http://fruity-applemelon.blogspot.com/





如果你不是那么空闲,而且对朝代那些完全没有兴趣,那请你勿谈朝代、勿提三国



py5



剖析:此人乃熟读中国历史之人,且与父齐修三国演义,以讲解其中大纲为迷,以抛出各人物之身世详解为傲。诉说两者时的情况只能用 “口若悬河”与“滔滔不绝”形容!

欲保命请自护。XD

此外,佩仪不知道是不是很喜欢吃人豆腐(误)。

她情绪一来就会提到豆腐。要升学也提到豆腐。 (佩仪:“听人家讲,读了STPM,升上大学时,那些论文就只是‘吃豆腐’而已。”)

然后不满意成绩的时候,每次都会py8



py9



但当她自己没有烦恼的时候,就不会对你说的东西有大反应……也就是很……冷静 >w<  有时候她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对你的笑话有反应啦~

不过如果你本身不是很有幽默感……还有一个可以刺激她情感的方法,那就是这样▼▼▼



py10

万一你真的做到这个,我会很崇拜你的。

有人问,为什么她会叫苹瓜?yee……我不是很记得,那时我和宜真一人给她取一个水果代号,西瓜、苹果,结果综合起来就这样了。^ ^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去Paparich。现在我也是可以给你们很合理的解释啦……强硬的个性就像翠口的苹果,加上她以前也算是苹果脸?

嗯……至于西瓜嘛……

是因为……

她很喜欢韩国男性“跳脱衣舞”XD 好啦,就跳舞的时候,听说她会很激动。所以我猜测,她应该是很会喷鼻血。

py11

西瓜汁够她喷了吧?



其实珮仪常会在我面前发泄她的不满,而我也只会聆听,很少会给回应。 因为她就是适合自己一个人把烦恼爆发掉的那种人。虽然总是给不了她什么建议,但希望她会适应我们这样的“配合” 。

无论如何,一起走了那么久,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D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