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妈抖前传


我有一个朋友,很想当

ot1


XD 这造型是她自己创的啦~

...

王统天生就是非常引人注目,不像我这种默默无闻的人……也许性格也是重要因素,她比较敢秀,因为她喜欢众人的目光,而不会像我这种收收埋埋的性格~ XD 她也利用她的画工,在我的“怂恿”之下重开图文部落,结果就画出了许多搞笑的日志~ 她的任务,其中一个就是让大家绽放笑脸 : D 得空去看看吧
http://roxxybakuman.blogspot.com/
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说起话来也比较夸张和爱演~而又直肠直肚。但正好就因为她搞笑的语气,修饰了她太直的个性~再刺耳的话也会变得比较柔和。
当然,平日相处其实是这种很“安娣”的性格▼▼▼
ot2
佩仪身为我们学校这三人组的大家姐,会很慷慨地请吃XD

不要看她这么安娣,其实人家可是从小学习芭蕾舞的~
ot3
从小就蜕变成天鹅了~~

虽然因为王统那外放又夸张的个性,让大家都不忌言地跟她开玩笑,常常叫她戴面具见人
ot4

但她还是可以很自信地直呼!:
ot6
很自恋吧~XD 但一旦被赏识的时候,其实还是会paiseh
ot5

而我和佩仪则会窃笑XD 因为那时我们的华文老师说的话!

王统总是很明显地花痴……还当上了野狼族的族长,很爱对她物色中的小绵羊评头论足就对了XD
ot9
很明显咯,看她的造型,就知道她就是传说中的“扮猪吃老虎”那一类型的人XD
(其实有只扮狼的猫打算要谋朝x位)

无论她这只天蝎有多么<s>贪婪美色</s>XD但我和佩仪始终不会是小绵羊~ 所以我们很安心地接近了她=p
反倒是,她这种开朗的个性让她成为了一个称职的垃圾桶。我和佩仪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她形形色色的“杂讯”都可以装得下XD
ot8
我和佩仪就不是这么称职了,因为我们会对一些事情过敏。所以,她扮演着我们两者之间一个重要的角色~ 也许有些情况中也因此让她少了一点发泄的出口吧~真不好意思阿 =p

不要看她好像很爱玩,很爱闹,又很浮夸,就单纯以为她的人生没有目标。
其实,她是很有抱负的人。
她的计划是,如果以后不是有资格拿起画笔的人,那她就会选择教育别人。
ot7
要成为,社会上缺乏的——华文老师 (:
这不正是华社需要的嘛?
噢对了,妈抖可以当是兼职吧?=p 那就能并存了~
加油了,朋友♥
感谢你的笑脸,珍惜你的苦脸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