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1

情迷恶作剧


khj27

近期内看完了韩版的《恶作剧之吻》,又名《淘气之吻》~ 哇,本来就很喜欢台版的> < 看了韩版的,更爱了!!♥♥♥♥
剧情一贯表现出韩国偶像剧常有的活泼可爱~ 女主角也长得很可爱,男主角金贤重饰演的白胜祖又超帅的> < 我承认我爱上他了xD ♥♥♥♥
其实从朋友那里听到很多不好的评语……比如说男女主角不相称、剧情感觉很奇怪等等……可是我反而觉得他们很衬、剧情虽然和台版的不一样,但是却让人感到比较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主角的朋友茱莉吵了点 =x 其他的都很赞阿> < 因为第一眼的偏见而不看下去,是一种损失哪...



女主角郑素敏,很美下~ ^ ^ 发型很可爱的说,衣服又好看,突然好爱韩国风啊 xD  很喜欢她,因为她的举止成功塑造了很可爱的形象,连哭的时候都可爱到令人好怜悯>///< 不得不佩服她和林依晨…… 他们虽然外表带出来的感觉不太一样,但是举止给我的感觉却是同一种活泼!相信他们一定是都演活了原版漫画《淘气小亲亲》里女主角的特色,所以才会那么一致~
《花样男子》里的金贤重和《恶作剧之吻》里的金贤重,我相信一定是截然不同的!虽然我没看过《花样男子》,但我看了照片,觉得他在《恶作剧之吻》里的3个造型是最完美的=p 所以不要因为《花样男子》而对金贤重失去信心阿~~T ^ T 更何况,两个角色刚好相反,温柔的花泽类也许不适合他吧~但是白胜祖(江直树)就超适合他演的拉~ 因为他有那种刚强立体的却又华美的帅脸,加上那种王子特有的天才气质~ 配合他那厚实兼负磁性的声线(和唱歌不一样噢),天啊,不愧是第一个电到我的韩星 XD 恩,比直树帅很多!! 但两个版本我都喜欢拉^ ^ ♥♥♥♥
反正以后你们有空去看看又不会亏:p 真的比你们想象中好看啦~  不是为了看帅哥而已> < 我这种超级无敌少看韩剧的人,终于也对它动心了:D  代表真的很精采拉~

khj8

khj22

khj28

khj10

5052498405329_PhotoBook.indd

khj29

khj25

khj23

khj24


***对了~~还有网络版的!7集,1集才十多分钟,是分篇章,也很好看哦!是婚后生活^ ^
♥♥♥♥♥♥♥♥《Will you kiss me》很好听,不得空看戏就找歌来听听吧XD 很有feel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