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1

复活

 

赶完了比较忙的功课,突然想到我好久没更新了~

抽了一点时间阅读朋友的部落,错过好多篇,只好“爬楼”,哈哈=P 不错啊,看完过后,“热血”又来了!xD

嗯……现在很晚了,也不能打太长的日志…… 我只是来提醒大家,我还活着 XD

其实我上fb的时间很少了咯。谁说我有网瘾的~哼哼~ 我也会有勤奋的一面的。你没有看到不代表我没有 *自豪*

虽然因为忙碌的关系,没什么开msn,和电子鱼的交流quantity比较少,不过quality却很好XD 就,有让我心暖起来的感觉。哈哈,很棒咧 x)

就,这样咯。期待我的下一篇更新吧xD 来点正规的~

ok,夜了,晚安 :D

♥Hyun Jo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