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3

那些年,学哥学姐们的青春时代


上个星期我的脸书动态上突然涌出了许多我怀念的脸孔……这些脸孔就是我2009年在学生记者队里所相识的亲爱的学哥学姐们。

他们是第23届学记,虽然卸任已久,可是很多位之间还是很紧密地联系,实在是让我感到很羡慕~ 每天在脸书上面我都默默地关注他们的对话……超好笑的  (ノ´∀`)在我脸书动态上最常出现的话题莫过于伟伦学哥欠大家星巴克(感觉好像永远还不清 xD)还有美尹学姐和兆贤学哥的伪情侣对话(附加全杰学哥的争风吃醋情节)…… 故事性还是很丰富的 ( ◔ ౪◔)  大家都是很爱演的一群,所以在创造对话的过程中会特别投入自己的角色,哈哈~ 我作为观众看得很开心xD

23(不是年龄噢)的学哥学姐一向都具有独创性还有引领风潮的能力…… (突然想起他们以前在培训营的《sorry sorry》舞蹈表演成了回巢表演的一个指标)

这次因为远在台湾的夏诗学姐在脸书上换了一张青春的就快让人认不出的头像,唤起了23学哥学记们的青春回忆!学姐现在还是很青春不过发型不一样了所以感觉特别不同(赶紧说好话)

不过以23届喜爱恶搞的性格,当然是不会单纯的挖掘出那些青春美丽,活力无穷的照片…… 于是大家开始很努力地互挖彼此的“青春丑照”!



其实这场风暴前夕只不过是稍微热烈地分享这种照片↓↓↓↓


不过后来因为铭升学哥在大家互相轰炸的留言对话中发布了这种带着文字的对话图之后这场风暴就开始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脸书的图像留言功能Ψ(´▽`)Ψ)

↑↑↑↑就是这款

↑↑↑↑文字图像的始作俑者



那张“那还用说吗”中的人就是学记届鼎鼎大名的子康学哥(这次被称为最富有冠军相的超自信脸孔)xD 的确,学哥每次无论什么情况都可以摆出超自信的脸。

由于我实在是太喜欢图像留言的功能于是我看他们的对战看到一半就开始胆粗粗把留言中的图像稍加编辑变成这个样子了……


学哥是不是很有才!可以摆出这个姿态xD (其实拍照的人最有才,没事哪有人突然取这个角度拍摄的……嗬嗬。这就是创意!!(?))


接下来因为玩上瘾了大家都开始不顾一切地制造出不同的文字图 (包括我这个不相干的24学妹也是,在此向威严的23学哥学姐郑重道歉 (ಥДಥ))


虽然很抱歉可是还是想分享 ( ◔ ౪◔) 因为他们太可爱了啊

先发一款经典的原图 :


这表情可以胜过千言万语,比如凄凉风格


或者高傲风格



还是威胁风格



之后还有












其实这些图很容易组成一串对话xD 另外还有番外篇:


(伟伦学哥每次被说长得像外劳,这样能理解吗? ( ◔ ౪◔))




 后来对于丑照大赛大家貌似依然认为子康学哥的脸是最强,万用!



可是


我觉得伟伦学哥也是旗鼓相当的

 其实我们24届也有很多人在关注这场丑照比赛,甚至希望明年同一天可以像学哥学姐们一样这么有创意的回忆青春(●´∀`)而且新一届学记培训营的回巢日将近,学哥学姐们说想要模仿回一样的pose拍回这些经典照片,实在是让人期待啊~ 拥有这些这么有趣又团结的学哥学姐实在是我们的荣幸!

最后总结这场丑照大赛:
对不起,夏诗学姐! xD


特别感谢: 夏诗学姐/ 伟伦学哥/ 子康学哥/ 兆贤学哥/ 铭升学哥/ 润坚学哥/ 江林学哥/ 志燊学哥/ 珈杏学姐/  美尹学姐/ 秋仪学姐/ 国刚








2 comments:

testing1 said...

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

Mcat.Mermaido said...

我们学哥学姐很有才华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