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3

疯狂的exercise


在赶功课之间的空档(其实是偷懒休息)竟然想要写blog。
看来我越来越恢复以前常常写blog的状态了,哈哈~~

学业上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大,这个学期还要在晚上拍“枪战”……欲哭无泪啊
尤其今天还要拍驾车的画面、车内的对白、驾车追缉演员等等带给我们学生很大负荷的剧情
明天要拍啊 我每次看影片都快看傻了 怎样都觉得很难 特别是晚上灯光问题一大堆……

你们看下这个影片就知道了
需要根据这个来拍 = =”

↓↓↓↓↓路过必看

疯狂的Exercise

这个科目的老师因为自己有开studio,所以非常忙,每次都取消课,然后在接近考试不久前的几个星期才拼命给功课…… 而且大部分都是练习,也就是没有算分数的。以前的练习做不好的话还会叫我们重拍…… 仔细算剩下的时间,要筹划Final Project其实是很不足,因为又要找演员、想剧情、找地点、做道具之类的……虽然目前不知道Final Project是怎么样的,不过以前第二学期已经遭到他暗算过了(到最后大家都是赶死赶命的),所以大家大概预想得到这次应该也逃不了悲惨的判决……  (ಥДಥ)

天啊我越想越悲哀……

何况这次进到的组别和以往完全不一样…… 我还无法适应……


好吧我承认这些都是我能力不足的问题等等

反正结论就是这学期很折磨人/这老师很残忍 (╯ಠДಠ)╯┻━┻ 

看看拍了之后成果怎样,再写一篇部落文吧~

2 comments:

testing1 said...

我的天哪,看起来也未免太难了吧?!
可是感觉上会是不错的电影,全名是什么xD

Mcat.Mermaido said...

我不知道咧XD

最难是把镜子上的弹孔制造出来……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