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5

《拍拍卡 Photocard 》2015








眨眼間又到了新的一年!



去年二月寫了第一篇關於拍拍卡的文章,當時有決定實行期間一定要把拍拍卡放到實習時的辦公桌上,後來我只是臨結束時悄悄地放了一天哈哈哈(超弱

關於我的第一篇拍拍卡介紹文請看這邊:我的《拍拍卡 Photocard》



告別2014,由於去年訂製的拍拍卡除了12張日曆之外還有4張不附日曆的純照片,所以去年的拍拍卡依然可以留下來當相框擺設!

接下來就是我2015拍拍卡的開箱文啦~







去年年尾整理出以前設計過的功課時才突然想起我第一個學期(2013年)設計過一款2014年的日曆,結果到現在2015已經來不及用了 XD 為了彌補我的遺憾,所以我就選了那系列的畫作作為這次日曆的主題~ 




打開盒子來看看裡面列印的成品~


↑↑ 总和16张~ 日历款式=12月份+4张纯照片


一般來說應該蠻多人覺得照片印在滑面相紙上才會比較適合比較美。但是拍拍卡的紙質屬於有紋路的硬卡紙,去年那套拍拍卡已經被我貓咪無限踩過躺過踢過蹂躪過,非滑面的紙質根本不用怕會有貓毛或灰塵粘在上面,也不會怕有指紋~  

(建議有養貓的人可以選擇貓咪主題,看看他們還會不會踢自己的臉  = = +)

↑↑ 把自己画的图印出来摆在桌上还能当作作品展览~ 

↑↑ 比较细的线条也还是清楚地列印了出来。所以除了照片以外,自己画的图也很适合列印成拍拍卡作为礼品送人噢!诚意加分~




接下來從盒子後面的切割線就可以分出橫豎皆可的站立功能設計啦~









除了横竖皆可的呈现方式,还有另一种——悬挂!


↑↑链牌的设计除了让你为这盒拍拍卡上个标题之外,就是让你可以悬挂在某处,节省空间!

**要随身携带也是非常小巧方便~



今年Bostheory Concept更改了《拍拍卡 Photocard》预设的设计和颜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张说明图 ↓↓ 

(点击图片可放大观看)

除了设计方面,价钱方面也经过调整,变得更物超所值啦!

去年一盒RM25,现在一盒才RM18哦!订购三套还可以以优惠价RM45获得!

如果想要送礼却又想不到要送什么,《拍拍卡 Photocard》会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如果是跟别人合资的话是非常便宜的,而自己单独订制的话也不会贵!

如果作为生日礼物,朋友的生日在年头,那就送今年的日历吧~
朋友的生日在年尾,那就送明年的日历呀~
朋友的生日在年中?那就送纯照片啊!XDD 



已经把去年和今年的日历乱摆乱拍,又实用又精致又充满回忆~ ↓↓↓ 





以下内容提供给有兴趣的朋友们作为参考~↓↓↓


官方邮件地址:concept@bostheory.com

(基本上要订购的话发送以下资料到concept@bostheory.com就会得到他们通过邮件回复户口号码和价钱,bank in之后七个工作天内就可得到。)

1.买家姓名
2.联络号码
3.收件地址
4.拍拍卡款式型号和颜色
5.标签题目与颜色
6.附件:16张照片(如果要订制日历,照片可根据月份命名,其余4张为纯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