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4

我的《拍拍卡 Photocard 》




在新的一年,我拥有了一盒专属的“拍拍卡”~!

对于我来说,拍拍卡系列就像是给与生活中的回忆一个新颖的包装(*^▽^*)

这款拍拍卡让客户随意选择16张自己所要的照片,其中12张可以选择加插12个月的日历(也可以选择不加插),剩余4张则是纯照片。

随着照片横竖的变化,这款拍拍卡的特殊盒装设计让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变换呈现方式~ 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照片的横竖分别会有影响。盒子的大小是7.2cm X 10cm~



横竖皆可的呈现方式

特殊方便的站立功能设计


一般的拍拍卡会附送一个链牌,上面可以印有字体,让使用者为这个小“相册”自定义一个标题,而且有了链子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精致~ ↓↓↓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简洁的设计~ 随便乱拍看起来都很清新~ 而且方便携带也节省存放位置,以后我实习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带着这个去放在办公桌上  (◡‿◡✿)  加上那个链子的话,变成即使是要挂着也没问题了~ (只要不大力摇晃的话,里面16张拍拍卡的重量不至于会撞开盒口掉落的~)

打开盒子就可以随意更换在框框中显示的照片了~






选照片的时候其实很难抉择,毕竟印了出来以后每一张都会变得很有代表性。不过要是为这相册设定了某一主题的话则是满快的。比如是朋友特辑、情侣礼物、旅游日记、婚礼记录、个人专辑、宠物专辑之类的,都是很有意义的主题哦~

就像我和朋友们去年年底也合资订制了一款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十二月生日的朋友~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



想要订购的话选了照片之后,只要依据这里的方法传送照片文件后七天内就可以拿到整盒的成品了。

对于纸质方面我个人也是挺满意的。虽然不是使用一般滑面的印相纸,而是使用这种有纹路的硬纸卡,看起来没有那么光滑,但却可以避免了照片布满指纹的问题,万一不小心把玩时弄皱了照片也不会那么明显就看得出折痕。因此个人认为这种纸质会比较耐久~




↑↑ 印刷出来的颜色饱和度还是很不错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的参考资料↓↓ 

点图可以放大看哦。
四款不一样的排版,我所选的就是PC02~ PC01则是纯照片的意思。

详情可以发送邮件到concept@bostheory.com询问,这是厂商的官方邮件地址。

(基本上要订购的话发送以下资料到concept@bostheory.com就会得到他们通过邮件回复户口号码和价钱,bank in之后就可以了。)

邮件内容:
1.姓名
2.联络号码
3.收件地址
4.拍拍卡款式型号
5.标签题目与颜色
6.附件:16张照片(如果要订制日历,照片可根据月份命名)


有疑问的朋友也是可以信息我或者在此文留言~ 

每盒拍拍卡是RM25+RM5国内邮费,最近还有3盒RM60 + 国内邮寄免邮费的促销活动~ 上次和朋友合资的话其实算起来很便宜,可以换到这份有心意的礼物算是很划算,而且可以用一整年呢。即使只是纯照片也可以成为一本小相册。我考虑考虑订做个宠物特辑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