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4

18/7/14 盈飞往澳洲留学的这天


果然人长大了就很难避免分隔两个国家的情况发生。

也许是我们国家留不住人吧,所以大部分年轻人都选择了往外发展 (叹

盈也终于到了要飞往澳奥州留学的时候。

我们都20岁了。在这之前也已经有不少的朋友们飞往外国,台湾、澳洲、美国、英国,接受在马来西亚人民所认知的“更好的教育”。

但我相信,对大家来说更值得去国外探讨的是“生活体验”吧~ :)



为了盈的欢送会,我终于第一次体验了和学记们的BBQ,并且在苹瓜家第一次过夜,也让糖糖和学记们见了面……果然很多事情终会有适合的时机出现  XD

还记得欢送会隔天我们去喝茶时,盈说她可能在毕业前都不会回来了,因为机票很贵。这句话当下还真是让我感到难过呀。就这样我们彼此之间很多很多的计划就变得只是很难实现的计划了。不过我相信未来即使难以预料,也许计划随着岁月的消磨已经不能实现,但总会有更值得我们纪念的事情出现的吧。

这次第一次为友人送行,真是万幸有苹瓜载送。当天她和糖糖还是来到我实习的地方接我到机场。怎么也不能错过盈即将步入人生新的里程碑的这一瞬间 :)  虽然时间不允许我们目送你入闸,无法切身领会到你真的在这晚就会有好几年无法与我们外出聚会,(也许偶尔你会有机会回来度假),可是看着你大包小包的行李,还有大家对你的叮嘱,还是能感受到离别的气氛。


当天就看到了大家对于她的疼爱。我们亦是如此    你就带着大家的爱在澳洲建立充满爱的人生吧XD 我们会等你回来,希望那时候我们都拥有更丰富的人生体验,变得更享受生活,变得更爱彼此和身边的人,变得更懂人生,变得更好 :)





谢谢盈在离别前送给我的20岁生日礼物。这艘船会乘载着彼此的祝福 :)

祝身体健康!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