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3

成长营大型会议·1·


★此文超过3年后终于面世,实际情况发生于2010年,全因本人糊涂把它留在草稿箱忘掉了 : p ★



今天是第一次成长营大型会议!会议11时开始……
佩仪昨天说叫我自己去~~那我就叫爸爸载咯,怎么知道……说好10时出门,结果10时的时候,他才放板面去煮……太夸张了咯。本来是说10时半团康开个小会议的…… 结果肯定迟的咯,俊源发了个短讯给我说会迟到(原来是等明洁xD),结果我回他说我也是会迟到……结果他就发了短讯给其他组员道歉……paiseh阿~~团康的组员们,还有组长~

...



我其实都不想等那个面的……可是我爸爸要煮,我也不能硬拉他走,不然不肯载我就惨。不过他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无理咯。 我好奇地问了一句:“还没有好吗?(冷静的语气)” 结果他竟然很不耐烦地回我说:“等下啦!!迟到也没关系的是吗!” 哇咧。 这位先生……你下次不要告诉我你工作会迟到,所以不方便载我去学校拉。

1050去到报馆……发现我没戴学记证!!! 好紧张 ToT 幸好守卫没有不给我进去
可是一去到就看到
铭。升。学。哥


刚从食堂那里出来,边走边告诉我他们已经去了活动中心。他走在我前头,我走在后头。。。一直猜他有没有看到我没有戴学记证 =X

进到去,捷传学哥叫住我~ 要交学记的记录簿~~ 长长的。(其实不齐全的,还是冒死交上了)
很可怕啦……后面那里有几个学哥……很怕被骂 ToT 不过过后也是没有说什么哦。难道是没有看到?
然后找到我的组的时候,立刻小小声跟他们“诉苦” :“我没有戴到学记证啊啊啊啊” 他们都回我一脸惊讶的表情,哈 = =|||
然后坐下来,德廷过来跟我要帮他印的计划书,我叫他顺便帮我派给梓维和芷欣。会议后来才知道原来芷欣就是之前开会四校歌唱比赛会议时见过的!=口= 那时候后我不知道她是学记,还以为她是和润坚学哥同龄(因为不怕学哥)

会议开始,俊源、明洁、梓维迟到一点点。
节目组呈现。大家对话的语气,有点……激动?
说实话。
也许进到了节目组都会变得比较强势? 因为要想办法维护自己的游戏的。(不懂明洁会不会xD她这么温和)
而一些发问的同届,就是太过属于“逼问”+“质疑”的语气……也许是这样,才会点燃了节目组组员的那把“火焰”。所以别人才会觉得节目组有点主观?
都要改下咯(: 万事有商量啦。
而我有些意见都是跟身旁的俊源和致晴讲而已……因为我不敢站起来咯。。。我没有戴学记证,很没有安全感ToT

然后中段,团康组呈现
本来打算午餐的时候讨论,删掉一些早操歌曲再让他们选,怎么知道=__=
而且我出去的时候竟然没有人讲我没有戴学记证?不过幸好我是坐在昌族的laptop前面,不是站着,比较不显眼xD
然后俊源就主持咯~ 有组长的风范啦,哈哈。致晴也出来帮忙点算票数,馨慧和彦琦就坐着咯(: 反正也没什么东西要呈现啦。哈哈。然后副秘书嘉薇和财政祖恩也有帮忙算,谢谢^ ^
然后我就操控那个laptop,哈哈。很不错用一下咯`~!xD 因为以前我用laptop,没有滑鼠,用手指操作的话,鼠标很快就飘到不懂哪里去= = 这个就不会~ 我觉得我速度蛮快的xD
最后选了6首,很多人建议不要洗刷刷,因为很多营都有用,虽然被选中了。 我们可能会换去撑腰咯~ ^ ^ 因为撑腰是接下来票数最高的~

***

终于等到午餐时间
我一直等伟豪出现,因为我决定要跟主席自首 =X
等的时候还去卖了几张st.john的“旗子”(原来姝俐也拿了1000张来卖,果然人家学校好就不一样,我们小型机构,haiz),谢谢帮我买的人~~你们真是善心人翁阿~~
至于不买的……ehemm ehemm…… xD

等到伟豪了,叫佩仪陪我过去……
他在吃饭,一直叫他以为他没听到xDxD paiseh,还他要打手势叫我等下。哈哈xD 他吃饭很“狼吞虎咽”的咯,可怕到~ 然后他终于吞了那么一大口饭 O.O 我就说咯……“我要告诉你……我,没有戴到学记证……”(惭愧)
他就很懊恼地表情:“zzz……做么你要让我知道?= =|||” “我很诚实的……要骂什么都好啦。” “……等检讨会先。”然后继续吃。囧

过后终于解开我的心结了~




★此文后段随着记忆消失了…… 完结 ★

1 comment:

testing1 said...

★此文后段随着记忆消失了…… 完结 ★
看完这句莫名地让我豁然开朗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没有带学记证那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