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3

4Men —My Angel (华语+罗马拼音歌词)


最近看了韩国收视第一的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啊》,里面5对父子的互动实在是让人感到很窝心。通过节目也知道了这首《My Angel》(本部落个第一手播放的歌曲)。这首歌是韩国歌手尹民秀为儿子尹厚作的,mp3里也有出现尹厚小孩子的可爱声音,还有尹民秀哄小孩的一些话语,装载了满满的父爱,听着也超感人的 ♥ 亲自从韩文翻去罗马拼音了,韩文书写的确比日文容易学阿~~ 以上。
...

My angel My angel
對我來說你是那上天賜給我的珍貴禮物
是我內心珍藏的那美好的愛


My angel My angel
對我來說你是這世界帶給我的喜悅
睡吧~美麗的我的愛

Good Night

 
*
如果妳就是我的天使,我就成為你的翅膀吧

如果你是我的天空,那我就成為你的星星吧

*

My angel My angel
對我來說你是那上天賜給我的珍貴禮物
是我內心珍藏的那美好的愛

My angel My angel
對我來說你是這世界帶給我的喜悅

睡吧~美麗的我的愛

Good Night


♥♥♥♥♥

My angel~ My angel~
Na e gen nae gen, jo ha nul i joo sin, khun son mul
Nae mamae jam dun aeppun sa rang
My angel~ My angel
Na e gen nae ken, i se sang i joo sin, khun gi bbum
Jal ja yo ie ppum na ul sa rang
Good night...

*
Non na ui chan sa ga mat da myo, nan no ui nal gae ga deol ge
Non na ui ha nul I myon nan, no ui byol, i deol ge
*

My angel~ My angel
Na e gen nae gen, jo ha nul i joo sin ,khun son mul
Nae mamae jam dun aeppun sa rang
My angel~ My angel
Na e gen nae ken , I se sang i joo sin, Khun gi bbum
Jal ja yo ie ppum na ul sa rang
Good night...



No comments: